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省外经验

安徽局赴合肥仓库调研中央防汛救灾物资调运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防汛救灾物资监管工作,全力保障安徽省防洪救灾工作需要,7月10日,安徽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荀旭一行前往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合肥库,实地检查指导中央救灾物资调运工作。荀旭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央救灾储备物资储存保管情况,听取近期救灾物资调运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物资调运流程及调运方向。

荀旭强调,做好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责任重大,全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站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信息互通,实现对中央救灾物资的科学、准确、有效监管。要加强物资仓储管理,认真做好物资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物资数量真实、质量完好,保证关键时刻拿的出、调得快、用得上。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应急机制畅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