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江苏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06-28 07:10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省教育厅近日在南京召开江苏省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省有关厅局和行业组织的10位负责同志受聘成为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去年底以来,一批来自政府、行业、企业的专家加入行指委,他们将在江苏的职业教育中,充分发挥行业在人才供需、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专业布局、课程体系、师资队伍、集团办学等方面的指导作用,积极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提供咨询和建议。

全省现有高职院校90所,中职学校342所,每年向社会输送50万左右的毕业生,中高职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保持在97%以上,行业指导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表示,将发挥行指委与行业、产业联系紧密的优势,在行业人力资源需求预测、就业形势分析、专业预警等方面多做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调动行业内企业参与职业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