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苏州:传承范公家国情怀 增强党员廉洁意识

发布日期:2020-06-28 10:51
来源: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24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天平山范仲淹纪念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阅览了范仲淹纪念馆的文史资料,学习感悟了一代先贤为官为人“先忧后乐”的高尚情怀和代代相传的好家风,接受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廉洁文化的熏陶。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范仲淹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牢记党规党纪,规范自身言行,严守廉洁底线,永葆党员本色,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