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董淑广副局长赴相关企业调研物资保障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24 17:22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政企合作,推进全省物资储备体系建设,6月24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一行赴江苏省卫生医药有限公司、咸亨集团、尚为集团开展物资储备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江苏省卫生医药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参观了咸亨国际应急安全中心,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消防、应急逃生、水上救援等产品的介绍;在尚为集团,调研组察看了库存物资,对应急照明系列产品进行了了解。

9663bb48eb99be8f01a18a50b64fa36.jpg

董淑广指出,目前我省物资储备模式以实物储备为主,品种数量少、方式单一、效率效益低。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紧紧抓住物资储备体系建设的绝佳时机,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拓展服务范围、打造行业品牌。二要探索开展市场化储备模式,加快推进政企协议储备合作,筛选一批资质好、信誉佳、能力强的企业,建立协议储备企业名录,尽快签订储备协议。三要深入研究储备品种目录,根据自然灾害、公共事件、安全生产等不同类型灾种的特性,按照区域特点、人口规模等,合理确定物资储备的品种、数量。四要深入开展政企合作,在物资租赁、购买服务、联合培训等方面进行共同探索,努力作为,为构建全省高效物资储备体系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