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扬州张宝娟市长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11:11
来源:扬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9日,扬州市政府张宝娟市长专题调研夏收夏种等“三农”工作。副市长丁一,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张宝娟到邗江区公道粮食管理所夏粮收购现场,实地查看该所小麦收购进度、为农服务、粮库管理情况。与现场售粮的种粮大户、家庭农场主详细了解今年夏粮小麦的产量质量、市场价格、成本效益、夏种情况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等。

张宝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切实抓好夏粮收购工作,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优化服务举措,做到应收尽收,保护好种粮农民利益;加强地方储备管理,不断提升粮食储备的现代化和集约化管理水平,保障粮食安全;切实抓好夏季农业生产,强化田间管理,保障“米袋子”“菜篮子”产品供给,确保夏收夏种工作顺利进行。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黄学东,邗江区政府副区长贺宝兰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