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到省局汇报座谈

发布日期:2020-06-22 17:0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0618无锡来局汇报.JPG

6月18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周学东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座谈,夏春胜局长及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周学东对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近年来给予无锡市业务工作上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构设置、基层单位和基层党组织架构、及具有无锡特色的“1+2”物资储备模式运行情况,汇报了无锡市新冠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粮油应急保供、夏粮收购、物资储备、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并希望省局在粮食科技创新和物资储备职能履行、财政扶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支持。

夏春胜对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夏春胜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市不怕困难、组织有力、行动迅速、保障了医疗物资供应,确保了全市粮油货量充足,并且对省医疗物资保障组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在粮油供应和物资储备体系建设方面,无锡市勇于创新、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有许多可圈可点的地方。

夏春胜对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实夏粮收购工作,确保粮食安全,全力做好“六保”。二是要系统梳理储备体系短板,提升储备效能,优化关键物资生产能力布局。三是结合无锡市政府提出的“创唯一、争第一”,推动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夏春胜最后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无锡开展好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