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生彬副局长赴常州市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9 14:43
来源: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科学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5月2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张生彬到常州溧阳市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常州市、溧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与溧阳市粮食购销公司、正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溧阳市海斌粮食作物专业合作社、常州市岁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张生彬指出,溧阳市“十三五”期间取得很好的成效,提出的“十四五”工作目标和发展建议很有针对性,前期规划准备工作认真务实。他强调,溧阳市要针对粮食生产、储备、加工、流通以及人口变化、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等新情况,在规划工作中要在粮食产购储加销体系建设上有新突破,在仓储物流基础设施建设上有新提升,在粮食产业发展上有新成效,在粮机装备制造上有新谋划。

溧阳市副市长曹俊,常州市、溧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