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生彬副局长核查应急保供申报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9 14:36
来源: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6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副局长张生彬、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张瑞丽率联合核查组赴溧阳市,对该市申报国家第二批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专项2个项目开展现场核查。

1.jpg

联合核查组查看了常州湟里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和江苏天目家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申报项目拟建设现场,核查项目立项、土地、规划、环保、安全等项目建设前期审批材料、听取了项目建设筹备情况汇报。联合核查组肯定了常州市、溧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建设单位项目准备工作,并提出要求,一是主动响应粮食安全应急责任,积极承担应急设施项目建设任务;二是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范,做好项目申报等建设前期工作;三是坚持结果导向,严格项目实施程序,防范廉政风险,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及早发挥项目社会效益。

溧阳市副市长曹俊,常州市、溧阳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项目核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