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财政厅对我局开展重点项目绩效评价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2:32
来源:财务审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IMG_8825.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省财政厅决定开展2020年省级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我局2017-2019年粮食仓储和物流专项资金被列入15个重点绩效评价项目之一。为认真做好此次绩效评价工作,5月21日,省财政厅经建处、省财政效能管理中心会同第三方评价机构来我局进行项目绩效评价前期情况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俊秋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我局粮食仓储和物流专项资金相关情况汇报,明确了绩效评价的对象和范围,对评价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有关要求。

季俊秋表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落实绩效评价有关要求、做好此次评价工作。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自评价工作。二是要强化协调配合。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安排好调研、核查等环节工作。三是要夯实基础工作。科学制定指标评价体系,真实反映我局专项资金管理水平。

局规划建设处、粮食储备处、财务审计处和军粮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