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审计署南京特派办来我局座谈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2 11:13
来源:粮食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处长何瑗一行3人就地区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来我局调研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俊秋参加座谈调研。

何瑗一行详细了解了我省粮食应急保供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现有区域性粮食供应网点、加工企业的考核办法、管理机制;现场查阅了粮食应急供应体系建设的相关台账和资料;询问了目前我省粮食应急储备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瑗表示,我省粮食应急保供基础好,加工企业和供应网点布局合理,管理规范有效,具备应对突发事件、保证居民生活物资充足的能力。

季俊秋对何瑗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审计署南京特派办重视和支持江苏粮食应急工作表示感谢。她要求相关职能处室按照分工,抓好政策梳理和落实,高标准配合审计署南京特派办完成政策执行审计相关任务。

局规划建设处、粮食储备处、财务审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