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浦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粮食烘干设备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22 17:04
来源:浦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防范粮食烘干作业安全生产事故,日前,浦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该区粮食企业烘干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浦口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余家湾储备库和桥林三兄弟米厂两家企业为重点。在三兄弟米厂,因地方发展需要即将拆迁,该厂现已停止经营、烘干设备停用,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虽然停产但履行安全责任不能停。在余家湾储备库,检查人员查看了日烘干能力200吨的6组生物质模式烘干机操作流程和安全作业制度,认为该企业消防设备齐全,烘干记录规范、制度完善。

检查组最后指出,粮食企业必须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档案资料,必须遵守烘干设备安全操作流程,必须做到安全规范用电、定期检查检测,必须加强员工上岗培训,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不出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