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粮油质监中心技术人员赴盐城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5-22 15:46
来源:质量监测所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22152957.jpg

夏粮收购在即,为进一步了解盐城夏粮质量和粮食质检体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5月19日-20日,我中心技术人员刘珊珊、张祎赴对口联络市盐城开展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听取了市粮油质监中心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详细交流。先后到盐都、大丰、亭湖等地,实地了解小麦长势、病虫害及质量情况,并进行了田间现场采样,与种粮大户交流种植品种,生长期间的病虫害及农药使用情况。调查显示,盐城市今年小麦长势良好,病虫害控制得力,仅田间局部地区有白粉病和锈病,后期天气正常晴好,预测小麦质量与去年持平。

另外,还调研了盐城市粮食质检体系项目建设情况,第一批建设的亭湖区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已顺利投入使用,为当地粮食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第二批建设的大丰区粮油质量监测中心,已完成仪器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工作,准备项目验收。盐城市粮油质量监测中心金晓林主任、蔡荣銮副主任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21530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