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开展控股公司夏粮收购督导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2 14:44
来源:交易市场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夏收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督导控股公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抓好夏粮收购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障储备安全。省交易市场高巍主任带领相关人员组成工作小组于5月14日至15日先后对江苏省洪泽湖粮食储备直属库有限责任公司、江苏省碾庄陇海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夏粮收购督导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工作小组深入了解了公司夏粮市场调研、仓容准备、机械设备维护保养、人员安排培训、为农服务及疫情防控安排等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同时检查了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安全隐患点排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情况,肯定了公司在夏粮收购准备和安全生产两个方面的工作,对于工作中发现的待完善问题也现场告知公司,并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到位。

最后,工作小组要求公司务必提前谋划安排,做好市场研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夏粮收购工作,保障储备安全,促进农民增收,同时树立大安全观念,统筹推进生产安全、廉政安全、保障安全、储备安全、粮食卫生安全等一体化系统工程,为公司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安全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