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组到扬州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0-05-22 10:34
来源:扬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至21日,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唐明珍率领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组到扬州市实地核查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并于5月21日下午召开核查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在反馈会作了表态发言。

实地核查期间,省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落实粮食安全责任情况的文件、资料,并深入宝应县、邗江区,对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高标准农田建设、“优质粮食工程”等考核事项进行了实地核查。

省考核组充分肯定我市在粮食生产能力、流通能力、收储管理、依法管粮等环节取得的明显成效。希望我市进一步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做好粮食生产“稳政策,稳面积、稳产量”各项工作,提升粮食生产能力、储备能力、流通能力,构建高质量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市发改委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黄为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朱晓进陪同核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