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南通: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军粮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南通市军粮人积极应对,切实保障全市军粮供应,确保疫情期间军粮服务不脱节,军粮供应不断档。

一是春节期间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及时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军粮供应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制定下发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军粮供应保障相关工作的重要提醒,定期了解各个站(点)疫情防控情况。二是统计确认全市军粮库存情况,了解军粮供应企业复工进展,掌握应急保障能力,坚决做好军粮保供工作。三是了解各个站(点)疫情防控期间的军粮供应工作情况,及时对接部队需求,联系供应厂商,补充军粮库存,确保军粮正常供应。四是对由于疫情不能正常到站(点)刷卡购粮的部队,简化购粮手续,主动与部队进行军粮保障对接。根据部队需求,如皋、启东军供站(点)主动安排车辆进行军粮配送,充分发挥军供保障应急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