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江苏射阳粮油企业积极复工生产 保障市场供应

发布日期:2020-02-15 16:0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防控最新要求,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江苏射阳粮油生产企业严格按照《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在2月10号开始安全复工生产,全力保障各地粮油市场的及时供应。

20200215射阳粮油企业复工生产.jpg

江苏射阳大米集团有限公司在持续紧抓不放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制定相关举措,成立江苏射阳大米集团有限公司疫情安全防控组,实施检疫查验、健康防护、安全复工,制定疫情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在响应期内常态化进行员工疫情防控、环境消毒、防疫宣传、物资准备等方面工作,确保企业疫情安全防控措施做到位。坚决落实“六个全覆盖”、“十有五达标”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建立战时工作机制,管理干部提前到岗到位,做好企业的疫情防控包保工作确保公司所有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到位,确保安全稳妥恢复生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