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深入一线促生产 全力以赴保供应

发布日期:2020-02-13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护企业加快生产,帮助企业解决影响产能的困难和问题,2月12日,南京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徐震中专职副局长先后走访南京医药中央物流中心、南京际华5302服饰有限公司、南京余湾医药有限公司和南京化学试剂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防护用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徐震中先后深入相关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医疗、捐赠物资投放分配,防护服、口罩和酒精加工生产、原料采购、技术改造、经营销售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宣传政府支持政策和开辟的绿色通道,鼓励企业心无旁骛、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同时,希望企业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确保有序稳定生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