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昆山:全员上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13 09:10
来源: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昆山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员投入应急防治物资保障供应的战斗。口罩、手套、消毒液、隔离衣……一批批应急防护物资正源源不断运往昆山,全力保障昆山抗击疫情的物资需求。

面对突如其来的紧急疫情,作为全市物资保障的责任部门,昆山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带头坚守岗位、一线指挥。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带队走访生产企业,想方设法联系全球物资供货厂商,研究制定物资采购计划,调配人员安排使用,确保物资进得来、有人收、调得出。在1月24日大年夜当天,还紧急安排人员、车辆从江阴市采购回一次性普通口罩20万只。

疫情面前,人人既是命运共同体,更是责任共同体。在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职工从1月24日大年夜起全部到岗工作,人人都是采购员、个个都是押车员、统统都是搬运工。尽管每个人的值班表每天安排得满满当当,但没有一个人抱怨过一句牢骚,大家依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截至目前,市发改委采购入库的普通一次性口罩、活性炭口罩、N95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84消毒液等一批批物资均在第一时间分发到全市抗疫的各条战线。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昆山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为昆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物资防护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