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陈一兵副局长赴丰县开展帮扶调研和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5:37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下午,省粮食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一兵赴徐州丰县开展帮扶工作调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亲切看望帮扶队员。丰县副县长常夫建,范楼镇相关领导和帮扶队员等参加活动。

在范楼镇胡楼村党群服务中心,村领导汇报了胡楼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胡楼村在脱贫攻坚中采取的相关措施,帮扶队员详细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后期帮扶安排。陈一兵对胡楼村的脱贫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在后续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落实作为“五方挂钩”单位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助力胡楼村实现脱贫。

随后,陈一兵代表省局党组慰问了胡楼村部分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低收入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关怀下,稳定脱贫。陈一兵一行还对我局派驻帮扶队员进行了亲切慰问,他希望帮扶队员能够始终坚持务实作风,积极为贫困户解难题、办实事、助增收,与村“两委”班子团结协作、共同拼搏,带领全体村民一起致富奔小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