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31 10:50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快推进政企合作,构建全省高效物资储备体系,进一步提升物资储备保障能力,12月3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一行赴京东集团进行座谈,并签署物资保障战略合作协议。

009cb573b1b3026bed0ba4743fc06a2.jpg

董淑广对京东集团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中给予江苏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董淑广指出,京东集团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医疗和生活物资筹集、应急运输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目前,我省物资储备工作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和重要关口,需要更多像京东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扛起使命、展现担当。下一步,一是要抓紧做好试点建设,加快推进昆山地区物资储备仓库托管、新建仓储设施软件建设项目进程,力争尽快产生可推广、可复制的管理样本。二是要全面细化合作,加快推进实物保障、协议储备、应急配送等具体工作,建立平时保障、战时应急响应机制,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落地。三是要落实物资采购需求,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原则,细化实物采购、应急采购相关工作,确保应急状态下物资保障高质、高效。

京东物流华东区副总经理彭程介绍了与昆山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共同开展仓储管理的项目进展,阐述了在物资储备行业中的布局与发展思路,表达了进一步开展政企合作的意愿和需求。双方就进一步细化合作协议深入交换了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京东物流江苏省公司总经理刘兵等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