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新闻

省污染防治攻坚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07:22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百日攻坚”行动。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生态环境系统保护修复、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生态环境投入的重大意义,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用实际行动和切实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精心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思路举措,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抓手,加快建立健全生态文明体系,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要对标对表治污攻坚行动方案,加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决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