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张生彬副局长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交流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6 16:54
来源:规划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至25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一行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汇报交流有关工作。

张生彬一行先后前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息化推进办、国家粮油标准质量中心、国家粮科院等部门,汇报我省数据互通共享、“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粮油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中国好粮油”行动示范)等工作情况,就有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规划建设司司长钱毅、国家粮油标准质量中心主任王耀鹏、国家粮科院副院长张永奕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江苏继续努力,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工作推进,带好头、探好路,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生彬表示,感谢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部门对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肯定,江苏一定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国家粮食安全为己任,编制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实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努力推进数据互通共享工作,争取相关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