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 安全生产学习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0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无锡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为牢固树立市属基层单位安全发展理念,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11月24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储备局薛钦副局长来到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深入企业一线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

 

  会议观看了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制作的《粮库安全生产警示片》,薛局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以“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为切入点,和大家分享了当前全国及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和责任追究等内容,图文并茂,且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薛局要求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从以下三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在提字上求突破,提升思想认识、企业文化和共治合力。二是在强字上下功夫,强化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责任落实。三是在新字上做文章,创新体制机制、更新设施设备、革新仓储技术。

  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全体干部职工、江苏无锡新安国家粮食储备库、胡埭库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长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