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昆山比苏州专题心得交流暨年末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6:20
来源: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助力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下午,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昆山、比苏州”专题心得交流暨年末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学东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熹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与会。

 

 

  会上,局机关和基层单位7位同志就昆山、苏州之行的所见、所思、所悟及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结合各自职能取长补短、扬长避短进行交流发言。各分管局长根据各自分管工作对年末工作提要求:陈熹副书记就全面落实对市(县)区责任制考核,做好秋粮收购监督检查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王元副局长就做好秋粮收购收官工作,全面完成地储粮增储计划,梳理应急保供体系等工作提出要求;薛钦副局长就提升产业发展层次,夯实两个安全,做好物流中心二期立项等工作提出要求;庄勤松副局长就深化“1+2+N”物资储备体系,健全物资储备制度,做好与常州联动签约等工作提出要求。

 

  周学东局长结合“学昆山、比苏州”活动,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周局长指出,在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获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昆山、苏州不负盛名,考察学习不虚此行,全系统要进一步深化、巩固学习成果,对标先进、拾遗补缺,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无锡市粮食和物资保障能力三年行动计划》,再思考、再讨论、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周局长要求,树立勇当全国粮食物资储备系统领跑者的总体目标,以饱满的姿态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继续抓好两个安全和廉政风险。

 

  周学东局长对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应急保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作了专项部署。周局长强调,二期建设这项工作很大、很重要、很难,要发扬“四千四万”精神,举全局之力确保高质量完成。要拿出拼命三郎一样的干劲,日夜兼程,奋战25个月,确保750天后一座高质量、现代化的示范仓储建筑树立在城南路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