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局党组巡察组对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党支部进行巡察

发布日期:2020-11-20 09:38
来源:机关党委、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统一部署,11月17日,局党组巡察组巡察江苏粮油交易市场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一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薛锋到会指导。

~F3PZ779F$B9$~[Q[2NO%JD.png

陈一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巡察组要扛起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巡察工作,聚集政治监督任务,分析研判被巡察单位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根源性问题、深层次问题,查找政治偏差,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加强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标本兼治作用。

薛锋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出了本次巡察“保供给、增效益、防风险、规范化”的12字工作目标。

会议还传达了巡察任务、工作方式、巡察时间和相关要求。

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巡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动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