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董淑广副局长调研能源储备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17 17:03
来源: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了解我省能源储备企业发展情况,11月9日至1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淑广一行赴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启东基地)、南通嘉民港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先后赴企业储备库区、调度监控室、作业码头等场所实地查看,听取企业储备能力、日常管理以及发展规划情况介绍,并就开展政企合作做好能源储备工作进行座谈。

1.jpg

董淑广对企业前瞻性的布局和现代化管理水平给予赞赏和肯定,围绕能源储备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加强交流沟通,强化政企合作的基础;二是要开展政府储备模式创新研究,明确储备品种、数量、质量等具体要求;三是企业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参与国家能源储备和市场保供工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省社会院经济研究所、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