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市县交流

扬州市积极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下午,扬州市政府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顾友红主持会议。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黄为民解读了今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情况,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陈锴竑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做好今年考核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进一步压实粮食安全责任。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同时,深入排查影响我市粮食安全的短板弱项和风险隐患,逐项对照、逐条研究,强化整改、狠抓落实,争取更好的成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考核作出贡献。二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新形势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补短板、强监管、促提升,推动全市粮食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务实高效推进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工作统筹,加强组织领导,对考核指标任务进行再布置、再分解、再细化,制定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确保考核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