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夏春胜局长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0-01-22 08:38 浏览次数: 字体:[ ]

鼠年春节将至,1月21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看望慰问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爱奇艺20200122083210.png

夏春胜在看望慰问老厅长汤西谷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看望慰问老局长吴国梁和李明生时,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夏春胜表示,局党组一直非常重视老干部工作,将努力解决实际问题,把各项服务工作切实做好,让老领导老同志健康幸福的安度晚年。老领导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去年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局党组工作。夏春胜一再叮嘱老同志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