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市县交流

徐州市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粮安考核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发改委主任臧晓鹏通报了我市2019年度粮安考核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上,王浩副秘书长对粮安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立足市情,提高站位,充分展示三种形象。各单位要强化对粮安考核重要性的认识,立足长远,突出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充分展示我市农业大市形象、各成员部门团结协作形象,广大干群干事创业形象。二要紧盯目标,对标找差,着力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对照考核细则,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我市粮食可持续生产能力建设,粮食流通能力建设和粮食监管体系建设。三要协调配合、强化担当,切实促进粮食安全责任落实。各单位要以国务院大清查的要求为标杆,以年度考核评分标准为指引,抓紧强基础建制度、抓落实补短板,尽快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信息平台报送工作进行了布置,确保我市能够圆满完成考核任务,顺利通过考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