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软件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4 09:44 浏览次数: 字体:[ ]

确保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过程公平公正,全程留痕,责任明确,方便考核资料归集存档,考核结果真实准确,2020年1月8日,全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软件培训班在南京举行。

省考核办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考核办副主任陈一兵副局长开班前做了专门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是国家加强各方协同、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制度安排,全省各地和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继续共同努力。二是要加强协调。一方面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做好工作上的对接,确保考核任务落到实处;另一方面要加强上下协调,有关情况要及时掌握和沟通,争取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三是要加快应用。顺利运用平台考核是做好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基础,要加快推广应用,提高工作效率。

省粮食安全考核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相关同志,各市考核办及主要成员单位的相关人员,以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考核工作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