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全市应急物资能力储备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13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9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全市应急物资能力储备签约仪式,无锡市政府安委办张维强副主任、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庄勤松副局长、无锡市应急管理局、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及市(县)区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红豆集团红豆家纺有限公司等10家签约企业参加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无锡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确定红豆集团(无锡)纺织品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无锡市应急物资保供单位的通知》,庄副局长分别与10家签约企业签订《无锡市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协议》,张副主任、庄副局长共同为10家企业授牌“无锡市应急物资保供单位”,红豆集团红豆家纺有限公司、上药控股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张副主任和庄副局长分别先后讲话。张副主任指出:此次应急物资能力储备签约,标志着我市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从单一实物储备到多种方式的综合储备,有效提升了我市应急保障能力。希望广大企业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我市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庄副局长强调:能力储备是我市打造物资储备“1+2”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拓展物资储备职能,扩大覆盖面,确保应急情况下物资持续供应的有效途径,为加快构建我市统一高效的物资储备体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加强沟通,确保信息畅通;把好标准,确保对接精准;不断推动,确保应急联动,切实发挥好物资储备对于社会经济健康发展的压舱石、稳定器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