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暨想干事、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主题党日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3 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9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暨想干事、善谋事、会干事、干成事”主题党日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先进事迹视频,充分感受了张富清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勇挑重担,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政治本色。大家还学习了《关于开展“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锡组通〔2019〕42号)。

  通过学习,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机关党员梅欢丛、张永华、陆军、孙淑杰、方雷英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始终保持坚定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始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勤干实干、创造实绩,敢于担当、廉洁做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