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革命历史

发布日期:2019-09-29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一行来到无锡党建教育基地:新四军江抗东进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在纪念馆里,大家怀着对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仔细观看展厅陈列的文献资料,追忆70多年前血与火的峥嵘岁月,感受新四军战士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在周学东的带领下,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现场学习,大家寻找入党初心,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汲取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用饱满的革命热情,以优良的业绩,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当好全省粮食和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