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泰州调研安全生产和秋粮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0927090836_副本.jpg

9月25日至2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赴泰州市姜堰区调研指导当地安全生产和秋粮收购准备工作。

在河横种植基地,孙燕深入田间地头了解苗情长势。针对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她要求当地粮食部门要做好服务,帮助农民把来之不易的丰收成果拿到手,确保颗粒归仓。在泰州国储库,她听取当地粮食部门关于秋粮收购和安全生产形势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收购意愿和面临的矛盾困难。她要求,一是强化国有企业引导,发挥多元收购主体作用,积极开展市场化收购;二是研判分析市场行情,注意控制经营风险;三是发挥区域产业优势,加强产销合作;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完善管理制度,严防发生事故。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姜堰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