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习强国”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2:04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2019年1月“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各级党支部管理员热情服务,耐心指导,全体党员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认真学习。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和使用,更好地宣传学习典型,营造人人想学习、人人爱学习的浓厚氛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选表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发掘、鼓励了一批学习能手,结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参与度、人均积分、学员人数等,评选表彰学习先进党组织、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个人,大大激发了全局上下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持续在全局营造自觉学习、深入学习、持续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深入广大干部职工心中,做到理论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工作有推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办法和措施,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