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改革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09-26 15:19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两决定一意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7月至9月在全系统举办了“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改革发展”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比赛竞赛为契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全局广泛动员、精心选拔,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参与广、热情高、效果好,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学赶超、融合共进的预期目的。在知识竞赛中,我局获优秀组织奖,在演讲比赛中,我局干部叶静同志获优秀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增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信心和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