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开展“办公室职业病与亚健康”的健康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5 15:01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和心理压力的增加,很多疾病的发作呈现出年轻化趋势,为提高我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在工作中能拥有良好的健康意识,以健康的体魄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工会特邀玄武区同仁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馆的专家进行了以“办公室职业病与亚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和预防。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办公室常见职业病健康咨询和中医检查,让大家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无病早知道、早预防,有病早调理、早治疗并对常见慢性病症进行推拿、拔罐、经络调理治疗等,同时从中医的角度帮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多年来,局工会重视和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勇于探索,创新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文体活动平台和兴趣小组,积极组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缓解干部职工工作压力,改善和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局机关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