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19-08-06 15:26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8月6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惩治腐败不留盲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8个主题展区。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模拟场景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的显著成效,特别是通过我省的一些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挖掘职务犯罪的腐败诱因,剖析一些工作人员走上犯罪的心路历程和危害,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最后,大家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深入学习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的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

通过参观,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党中央狠抓政治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前进的坚定决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推动作风风气实现根本好转、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有了更大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政治荣誉、珍惜家庭幸福,做一名严守纪律规矩、依法履职尽责的好干部,为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