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11:20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部署要求,8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并进行集中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春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和有关文件精神。在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班子成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就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认识到辉煌的成就,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史昭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各种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必须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90多年来奋斗探索的必然选择,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自发、始终如一地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二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认识到曲折的历程,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史昭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不是一帆风顺的,困难和矛盾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必须不断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检视,围绕构建全省高效物资储备体系研究、积极探索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途径、实施优质粮食工程、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时期粮食购销工作等方面,把找出的问题、挖出的根源转化为改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具体措施,并着力解决问题中克服困难、化解矛盾、推动工作。

三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认识到党的“三大作风”的伟力,进一步勇于担当作为。党的历史和新中国史昭示我们,党的“三大作风”具有强大生命力和现实影响力,必须将其作为“看家本领”、当作“传家宝”,始终按照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要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