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工作动态

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扎实开展检视问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3 15:53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9日,安全仓储与科技处党支部按照局机关党委计划安排,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干事创业、服务基层、清正廉洁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岗位职责,特别是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五查五看”,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检视问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彬参会并讲话。

张局长在讲话中要求:一要重温初心,追寻使命,要记得中国共产党的出发起点,增强走向未来,夺取胜利的自信;二要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要有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不懈怠、不歇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一以贯之、义无反顾地向着初心和使命前进。张局长强调,管好仓储,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储粮是安全仓储与科技处的看家本领,推动科技兴粮科技兴储是我们职责所在,大力发展粮食产业经济,把我省建设成粮食产业强省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我们一定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扎实工作,奋力前行,坚守初心,不辱使命。

 通过此次对表对标,检视问题,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精神上得到的洗礼,工作上找到了差距,决心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契机,立足本职进一步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为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