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9 14:56
来源:江苏省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局机关党委支部于7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以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记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等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回忆入党经历,回顾入党初心,感悟入党誓言。

大家在重读入党志愿书的过程中,回忆了入党前后个人思想觉悟提高和学习工作能力提升的过程,分享了以积极的态度和坚强的意志迎接挑战的经历,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