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旧版网站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金湖县发改委戚苏华主任检查夏粮收购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19-07-22 10:45
来源:淮安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县发改委主任戚苏华、县发改委副主任成学平、县粮食购销总公司总经理谢军赴淮金粮食产业园检查指导夏粮收购工作,并慰问高温下坚守在收购一线的粮食职工,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在淮金产业园收购现场,戚苏华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产业园负责人的夏粮收购工作汇报,督导检查粮食入库、扦样、质检、化验、粮食机械除杂、入库及售粮款兑现等情况,并为夏粮收购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毛巾、香皂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戚主任要求:夏粮收购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及粮食质量标准,坚持依质论价,做到质量标准公开、验粮公开、计量准确、挂牌收购、优质优价,真正让售粮农民卖“放心粮”,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增加农民收入;并对收购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亲切慰问,再三叮嘱大家要在高温天气注意身体。

   淮金粮食产业园总经理潘秀祥代表产业园全体职工表示:一定坚持标准,敞开收购,收好粮、管好粮,为农民提供优质的服务,保质保量完成夏粮收购任务。

   截止7月21日,全县累计入库小麦14.3万吨,其中:国有购销企业收购11.4595万吨(最低收购价6.9316万吨、地方储备3.2796万吨、商品粮1.2483万吨),国有企业收购量占收购总量的79%,粮食收购主渠道作用明显,预计7月底完成夏粮收购。(赵志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