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灌南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枣庄爱国教育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11:28
来源:连云港市粮食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发扬革命先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2日,灌南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枣庄开展“缅怀抗战英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台儿庄大战遗迹、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和铁道游击队纪念碑等爱国教育地,重温了历史。在参观了台儿庄大战博物馆中,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与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最后胜利的历史过程,透过所展示的一件件战争中幸存的物品、在一个个留在墙上的枪眼中去感受战争的激烈,从中学到了中国人民在民族危亡之际体现出的众志成城、共御外侮的大局意识,学到了他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家国情怀,学到了他们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民族气节。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敬业爱岗,恪守本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台儿庄大战精神引入平常工作中,用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去影响他人,始终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更好履行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大战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干部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共同迎接建党98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