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市县交流

盐城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6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上午,盐城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总结2018年考核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和秋粮收购工作。盐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宏,市有关部门、海关、农发行、中储粮盐城直属库等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处室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盐城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袁明明通报了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情况,对2019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分析了当前秋粮收购工作形势。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交流了相关工作情况。

盐城市政府唐宏副秘书长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补齐短板,严格规范,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三要准确把握秋粮收购形势,协调落实好资金、仓容、运力等保障措施,确保秋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四要加强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和秋粮收购工作做细、做精、做实。

                                              盐城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监督检查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