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瑞金干部学院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4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队伍建设,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1月分两期在江西瑞金干部学院举办党性教育培训班。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一兵、董淑广和总工程师韩峰分别参加了两期培训,并做开班动员和培训小结。 

培训突出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现场教学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了《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和《中央苏区廉政建设》等专题教学课,实地参观了共和国摇篮沙洲坝旧址群、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叶坪旧址群、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政府大礼堂、中央军委旧址群、中央粮食人民委员部旧址、长冈乡调查纪念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弘扬四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八子参军》《一生守望》《做群众的贴心人》《苦心孤诣经济才》《长冈乡调查工作》等课程,安排全体学员在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敬献花篮,在古田镇毛主席纪念园瞻仰毛泽东同志雕像,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培训期间,还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学员唱红歌,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紧张而充实,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和意境教学的学习形式,让全体同志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为革命先烈风雨如磐的信念、筚路蓝缕的执著所感染,为“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所震撼,一定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