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直属单位 >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南京国家粮食交易中心)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南京国家粮食交易中心)是隶属于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19943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20027月被原国家粮食局确定为全国重点联系粮食批发市场,20079月经原国家粮食局批准,在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基础上成立南京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经费实行自收自支。具备为国家政策性粮油提供电子竞价交易服务平台、承担部分省级储备粮运营管理工作、提供粮油市场信息和市场行情预测服务等主要职能,兼具组织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不动产经营租赁管理职能。

江苏粮油商品交易市场(南京国家粮食交易中心)现有六个内设部门和一个全资子公司(综合部、财务审计部、交易部、企业管理部、资产管理部、信息工程部、江苏省长城军粮供应中心)。自2007年起先后投资数千万元成立了五个国有控股股份制储备库,拥有近40万吨粮食储备仓库,运营管理部分省级储备粮,成为江苏省人民政府在省内进行粮食宏观调控以及特殊情况下执行应急保供预案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

    地址:南京市中山北路212-1号

    邮政编码:210003

    主任:杨善彤   电话:025-83438078



南京粮食国家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