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专栏 > 学习资料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支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31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部署明年任务,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在省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望开启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回顾总结“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五年实践,对开辟“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征程作出了系统部署,彰显时代特征、把握发展大势、体现为民情怀、注重求真务实。全会为我们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年终要做好总结,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做好年度收官工作。同时,要认真思考,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