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市县交流

溧水区全面做好2019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迎考​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1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溧水区根据南京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展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今年考核各项迎考准备工作:

第一、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区机构改革和今年的考核任务分解情况,重新调整由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规划和资源分局等10个部门和单位组成的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任总召集人,区政府副区长、区发改委主任任副总召集人,为考核准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第二、建立推进机制。10月底开始,每月定期由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联席会议副总召集人、政府副区长召集各成员单位,专题研究布置2018年责任制考核问题整改工作,并对今年考核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明确责任,落实整改;扎实准备,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第三、强化协调配合。全区考核由区发改委牵头,各成员单位专门抽调业务骨干到区联席会议办公室集中办公,形成合力,对上级考核指标分解落实,对照责任制要求,全面梳理一年来粮食工作情况,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第四、加强审核把关。加强对考核资料的审核把关,要求各单位考核佐证资料必须经过各级负责人逐层审核把关,考核任务评分表必须要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才可上报,确保了考核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