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粮食安全责任制 > 贯彻落实 > 市县交流

溧水区副区长王超勇专题调研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1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溧水区副区长、区发改委主任王超勇专题调研全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和考核准备相关工作,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杨昌棉、区粮食购销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超勇先深入到区粮食局直属库有限公司罗古墩库点。正值秋粮收购,王超勇现场认真察看秋粮收购有关工作情况,并与售粮农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国有企业扎实落实上级各项收购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为农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各单位继续认真抓好各项制度规定落实,确保本地合格粮源应收尽收,把好入库质量关,高质量完成各级储备轮换任务。

随后王超勇听取了区粮食购销公司关于今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任务准备情况的专题汇报。由于今年上级对相关考核内容进行了调整,加上过年时间比往年早,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粮食购销公司积极配合区粮食和物资局,抽调各单位业务骨干成立专门工作组,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工作资料,确保完成市对区考核任务。

王超勇对区粮食购销公司积极担当、全力配合区局做好迎考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各单位力夯基础,细致全面的良好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同时指出,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确保全区粮食安全是区委区政府的职责所在,是各个相关部门和国有粮食企业必须履行的职能,是维护全区社会稳定的基础性民生工作,事关全区社会事业发展大计。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是对我们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全面检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主动抓好落实,扎实做好迎考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形象迎接上级对我们的检验,要考出成绩,考出风采,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