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省相关部门召开秋粮收购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2 10: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储粮南京分公司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秋粮收购工作,二级巡视员孙燕出席会议。

孙燕指出,秋粮收购以来,各级粮食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收购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粮食购销市场复杂形势,周密组织安排,严格落实政策,强化市场监管,细化服务措施,收购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她强调,秋粮收购事关种粮农民切身利益,事关粮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收购困难,维护市场秩序。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收购责任,保护农民利益。二是加大腾仓力度,加快粮食调出进度,努力扩大收储能力。三是增设委托收储库点,把握收购节奏,满足农民售粮需求。四是研判市场趋势,引导多元主体入市,激发市场活力。五是创新收购服务,推广“满意苏粮”应用,方便农民售粮。

打印 关闭